close

 

人就是這樣一個犯賤的生物吧...

先別說越得不到的越想要....

 

就說擁有的不懂得珍惜就很夠了....

在這上面我栽了無數個跟斗...

甚至...所謂的無窮盡懊悔....

嘆時光、恨自己

 

 

 

在這事情上學了經驗..可換到下一件事仍舊有可能犯同樣的錯..更別說是不同類型的事件

 

恩....

我最近沒作什麼蠢事...

 

只是因為突來的忙碌,失去寫作的時間和精力覺得很懊惱罷了....

我的水彩畫也才畫了一半....

 

才得到鼓勵..卻又發現無法馬上動身前去....

就跟我內心極度渴望奔跑跳躍...卻苦於傷疾..

 

 

我有好多文字想寫.....

有好多線條想畫....

可是我不能不睡覺,不能不早起....

 

 

嘖...

 

時間規劃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