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偶然間聊起水鴛鴦...
也挖起一段陳年往事....
(以下為msn內文)

 

 


喬霸王說:
你玩過水鴛鴦媽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有啊
不過以前的品質好像很差
十幾個裡面總有一兩個不會爆的

喬霸王 說:
是齁
我不會玩耶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那個很處v
不過不怎麼刺激

喬霸王說:

超刺激的
跟你說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怎麼了

喬霸王說:
不知道是我們家族的小孩子都沒有瘋狂份子還怎樣
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的堂哥們玩水鴛鴦
我媽那邊上頭只有一個表哥..我也沒看過他玩
在某一次過年吧還怎樣
我阿祖給我們錢還是誰給的我忘了...讓我們去買煙火放
結果挑來挑去都是仙女棒..蝴蝶炮類流
無意間我看到一個盒子上頭畫了兩頭鴛鴦.....
就問老闆那是啥...

老闆:那是水鴛鴦呀~
表妹:你會玩嗎~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結果呢

喬霸王 說:
身為老大..怎可以示弱
"我當然會玩呀~"...(內心OS:應該就那樣玩就對了吧)...(是哪樣玩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結果呢

喬霸王 說:
然後呢....我印象中是我在前面的走廊吧..我自己用手點的
剛剛問我妹..我妹說是我阿祖點給我玩....
就是拿在手上..然後點火對吧
恩.....
我就這樣拿在手上....
拿在手上....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

喬霸王 說:
正確來講是握在手上.....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喬霸王 說:
爆了
恩阿
整個廚房都煙..(經我妹提醒..我想起來了..我是在廚房玩的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沒死吧

喬霸王 說:
手整個變成紫色的了
我阿嬤看到嚇呆了..我媽也是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哈 哈 哈

喬霸王 說:
所有大人都嚇到..怎廚房都煙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好刺激
怎麼這麼刺激

喬霸王 說:
然後就知道我自爆了
自爆了呀!!!!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那個連在水裡都會爆耶
很痛吧

喬霸王 說:
這就是所謂的自爆對吧
我手麻掉啦
我有點忘了
(轉貼跟我妹的對話)
喬霸王 說:
-是阿祖弄給我玩的?
yuli80315@hotmail.com 說:
就你們在玩
yuli80315@hotmail.com 說:
阿奏點給你們完阿
yuli80315@hotmail.com 說:
阿你沒放手
喬霸王.. 說:
只有我沒放手嬤
喬霸王說:
其他人都有放手?
yuli80315@hotmail.com 說:
我沒完
yuli80315@hotmail.com 說:
只有你完
yuli80315@hotmail.com 說:
丁洪玉也沒完
yuli80315@hotmail.com 說:在旁邊看



喬霸王說:

我表哥這孬種..看樣子他也沒玩過
在旁邊看我玩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

喬霸王 說:
所有人都想知道水鴛鴦會發生什麼事
恩阿
水鴛鴦會爆炸哪

我討厭這樣的眼神。 說:
...對啊
原來他會爆炸.............一一


==============
以上就是我自爆的經驗...
現在想起.該不會現在手心隱隱作痛跟那次自爆有關...
超刺激的..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今天才知道我阿祖也在那次的自爆經驗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