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那些無聊或者愛牽拖的人..總喜歡將情緒不穩定歸類為經期症候群..(我弟也愛用)

我想我最近應該是經前焦躁症吧...
一整個就是很不耐....

但是也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老闆娘和W很機車呀!!!!!!!!!!!!)
一早去整個工作站就是低氣壓...

只能說...整個店裡頭的人都經期症候群吧...


嘖...
看來最近得喝點綠茶..

根據研究,喝綠茶可以降低經前焦躁症...
有不有效不知道..喝喝看再說



後記:打這網誌時候在別人網誌聽到了黃妃的追追追..
瞬間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原來黃妃是屬於癒療系的


我現在才知道呀!!!!!

不過真的治癒蠻多的..
要跟著MV一起唷...
很快樂的呢~



KKBOX沒買到這首真的是太失策了!!!!!!!!


ps2.我大概能了解為什麼吉娃娃很吵..可是卻一堆人愛不釋手..
因為超會撒嬌的...

剛剛跟我弟去買衣服..店裡頭的吉娃娃拼命攀上你小腿...
就是要討摸...一臉幸福的模樣...
停止又會再度巴上要你繼續...

雖然我不喜歡狗..更是討厭神經質的狗..
可是這樣撒嬌又不會叫..是真的蠻可愛的...

還有,原來吉娃娃的頭這樣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