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認識我本人的人..(是的,要"本人"才準)
都知道我穿著很隨便隨性這樣..

所以最常出現的都是T恤和牛仔褲..然後再加個外套這樣..
不會說常花錢在買衣服上..固定寒暑給自己買幾件衣服這樣而已...
也只是到附近常逛的休閒服店揀個幾件..

可是很莫名的....常常在超市結帳時候被結帳的妹妹,詢問我的衣服到底去哪買的呀..

而且總是驚訝的問是不是在市區買的..
沒有呀..明明就在隔沒幾條路的店家....
其中還有幾件是牛仔褲的贈品呀...

前幾天又被問到"420今年有做格子襯衫!!!"

話說...你眼力也太好了吧!!!!
我自己都找不大的到logo在哪!


這就是時常有在注意潮流才知道的嗎?..

可是...
可是...

總被妳這樣問我沒有比較開心哪....

 


我熊熊想到我妹說台客喜歡買puma和Edwin...(雖然她自己也有台到這樣)
嘖..可是不代表會買的就是台客呀...


但是被問這幾輪下來...

我該仔細思索一下...
說不定我已經默默的成為台界的潮流達人這樣....(想太多)


唉..想太多好累....我需要聽歌來放鬆一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LsrGHqLk1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