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突然發現世界上還有另外一個跟你極為相似的個體...
不知道會是怎樣一個令人驚訝的情景..

以下說的不是什麼從小素未謀面的雙胞胎意外在夏令營相認...
也不是赫然發現自己是集中營之外,叫做真實世界中某一人的複製體

而是疑似失散已久的表姐妹真實故事..

 


話說剛工作第一天..一聽到店長的聲音就有著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是那樣的熟悉..又有著幾分讓人想吐槽的衝動
每次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都會有莫名的錯覺...
彷彿某人站在身後...


幾天工作下來,再三確認之下...
原來....

店長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像小忠的阿!!!!!!!!
(小忠=以前同學兼酒肉朋友兼敗家好玩伴)

尤其是在電話裡頭聲音更是向到不行呀...
總有股.."小忠...別鬧了..你是小忠對吧..",的錯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聲音的關係..
所以對店長額外有了份親切感,加上店長人也好好相處...
很快的就熟到可以打鬧的狀況...

自然的也在聊天的時候說到..
"你知道嗎..你聲音跟我朋友超像的~~~~"

然後小忠那邊...
也理所當然的在聽我講同事壞話時候,得知我店長聲音跟她超像...


昨天其實是忙碌且心情爆差的一整天....
可是下午快下班前不知道是否因為W出去..(W,機車且狐假虎威同事,請參考大吉文章)
還是因為討論著約吃宵夜....心情還算頗HI


從燒烤談到烤牛肉,烤牛肉聊到好吃的日本料理...
因為小忠超愛吃日本料理...
有新資訊當然馬上速電告知...好先將假日訂下來...

可能因為在騎車吧..所以電話沒接到....
過沒多久電話打進來了....


很快的就把訊息說了...

小忠:阿叫什麼名字呀..

我:不知道耶..就在民權路跟中山路口附近呀.....我店長沒跟我說啦

小忠:哪有人家沒有說店名的啦..

我:我店長就忘記了呀

小忠:你店長..該不會是那個聲音跟我很像的店長吧...

我:對呀..阿...你要不要聽聽看她聲音是不是真的跟你很像..(剛巧看到店長閒在後面吃小上海)


小忠:不要啦~~~很煩耶

我:沒關係啦..講一下啦....

(無視腳傷迅速跑到後面,準備將電話往店長耳邊塞)

我:我同學聲音跟你很像那個....(跟店長說)

(電話往店長耳邊塞)

店長:喂..

小忠:後...不要啦~~~(仍舊停留在抗拒狀態)


說時遲那時快...店長才聽到小忠聲音就迅速跳開.....


沒有看錯哪...是邊捂著嘴邊笑著向後跳開呀~~~~
店長:好像喔......(彎再桌邊狂笑)


拿回電話的我:喂..有沒有聽到呀..像不像...

小忠:後..沒有啦..你很煩耶...(用著一貫忠式笑聲講著)


怎可能沒聽到..看來一定是店長太小聲...


再度將電話遞....

店長:喂...

然後再度重播向後跳開的戲碼...


我:有聽到嗎?..有沒有像呀..

小忠:有聽到呀..還好吧...


或許是因為情景太有趣...
就連旁邊同事看了都覺得有趣跑來參一腳...

所以向後跳開捂著嘴狂笑的戲又再度重播了一次....


沒錯呀~~~~
實在是超像的呀~~~~~~~~~~~~~


可見一切不是我一個人在想像對吧~~
是真的很像呀~~~~~~

不知道兩人同時在電話中"喂"的時候有沒有頓時有種echo的效果...

事後仔細的問了店長...
根據本人證詞...實在是...

超像的呀~~~~

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句就是聽到小忠吶喊著"不要啦.."

這兩個傢伙在吶喊時候聲音爆像的呀...
尤其是說話用詞的習慣也很像..吐槽罵人時候用語也是....
就連白癡笑時候的笑聲都很像吶~~..

不過"喂"的時候尾音有稍微差異啦...
不可否認的小忠的聲音女性化一些...


但是...如果較小忠惡作劇打給其他員工假傳聖旨..絕對會被相信的呀~~~
不過店長卻是表示..這不好玩..
如果請小忠打電話給她老公..她老公會完全認不出來..傻傻被騙,這個才叫做好玩呀~~~~
(超可憐的..人家才過門沒多久呀~~..(耶..過門沒多久?!))


說實在的...兩人聲音這樣像..
有時候都覺得長相都有點神似了起來..(尤其蠢笑時候)
不知道小忠跟店長兩人是否考慮一下..去查依下有沒有失聯許久的親戚這樣


不過..還是要在這邊表示一下....

小忠...你比較正唷~~
有沒有開心~~

(小忠: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