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算是荒唐到不行的一週..

週一麻辣火鍋、週二火鍋吃到飽、週三泡菜鍋拌飯
連續三天鍋食之後在昨天晚上又跟同事跑去吃日本料理..

其實跟以前比起來應該算是普通小case
可是在短暫又常立志下...實在是還是有點超過了...

不過昨天晚上仍舊是吃的很愉快呀~(完全沒有反省之心嘛你...)


話說..同事間的聚會約了好幾次其實..
但是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晚..推託了好幾次..(還要等到店長下班十點多左右)
為免逐漸被排在圈圈外..我這週也只好出去應酬了...(説的一副很勉強的樣子)


週五原本還在考慮是否要吃日本料理..
結果看了上次jin傳來網頁的蛤蚧燒貨舖
瞬間確定就是這間,要去吃吃看...

連菜單都先寫好點好了...


結果到了周六當天..分店的兩名同事似乎因為週一已經麻辣鍋過,所以就不去了...
然後另一名同事休假不知道趕不回來...(電話中直罵我們卑鄙呀)
確定名單..只剩四人呀...

這樣去吃豪邁的東西似乎不大過癮..


"既然如此,我們就去精緻一點,吃日本料理吧!!!"

店長這樣說著...

其實根本是昨天就計畫好的要去吃日本料理呀~~~
口中說著都沒差..其實等著要去吃那間對吧!!!!


也就是上篇中提到的"銀"日本料理

其實我也很想去吃看看的...但是都跟小忠說好要一起去吃..所以有種背叛的FU呀
不過因為這回聚會是我約..怎樣也不能缺席呀..(原來是你約的)


既然如此.....

好吧..小忠,我就先去試吃看看..好吃再一起去唷~

店長:沒關係,還有我當分身啦..當分身...




於是乎,下班準時店門口集合準備前往吃食囉~



意外的,週六晚上並沒有很冷...
像是迫不及待..一個個著裝發動機車都超快的...我輸了呀~~~


不過還算有良心..有騎到對面等我
因為對地理位置不是很清楚....自然而然的大家跟著店長的車..

But!!!


既然知道有人跟車還逆向、闖紅燈、之字過馬路是怎回事......

店長:可是我有騎很慢耶...


我想,這是我有印象目前為止最危險的一次跟車了...

果然是在台南哪~
台南真是騎車的天堂..愛怎麼騎就怎麼騎~



大家剛剛如果有點開網頁的話..都可以看到店裡頭的照片..

相信我,實景更讚哪~


一整個就是可以吃到專業的fu


然後店長和小球(另外一位員工)也專業的馬上坐下點餐....



我們點了鐵火捲、韓式日式海鮮煎餅、酥炸廣島牡蠣、飯糰、炸豆腐、碳烤牛柳條、烤雞肉串、鐵板豬肉

老闆還另外招待一盤蝦捲


除了炸豆腐我不愛吃,還有鐵板豬肉差強人意外..

其他的實在是太美味了呀~..


可能是餓太久...
一看到食物馬上反應就是吃...直到吃到快一半才大叫...

"對齁..忘了拍照呀!!!!"...(這是店長的事阿..我沒相機的)


這也是這篇文章沒有附上照片的原因呀...
沒有能放上來炫耀實在是太可惜了..(喝)

可是我們仍是玩的很開心..
延續在店裡頭的港片台詞接龍...

到日本料理店仍舊繼續的在那邊玩...


小球:醫生~~~~我是不是有啦~~~~~~~~~~
店長:(轉頭嘔嘔嘔嘔嘔)


猜出,是什麼片了嗎?
現在!馬上call in進來!!!

除此外,還請店長用一句話形容店裡頭每位員工

一整個形容的超傳神的...


除了講到我的時候...



店長:dearjoe很難形容耶...

對不起呀...我情緒太平淡沒有特色呀~~~~~~~~
(眾友人:明明就有..他會呼喊騷擾人阿!!!一定是因為英台和姑姑沒上檔!!!)


在安靜的店裡頭...我們無疑就是最吵的客人了..
笑的超大聲叫的也大聲
還好其他桌客人沒抗議...



據說啦...
老闆曾經到日本學習過..所以口味貼近日本...
是台南地區很受日本客人喜好的店..

不過有沒有日本人我沒注意....
倒是斜隔壁桌坐了西洋人...

我想,西洋人也很喜歡的...

有趣的是..兩個西方人偶爾對話會用到日語...倒是有趣




基本上食材都很新鮮唷~
至少我吃到沒有怪味也沒有過敏...

原本稍早因為吃了鹹酥雞的關係..不是很想吃炸的..因為已經有點排斥油味了

結果食物送上的時候一點也不油膩呀...
炸物、煎餅都超清爽的..

每一種都有自己搭配的醬料....

雖然說不搭配醬料就很好吃,可是搭配醬料美味加倍呀~


比較可惜的應該是豬肉..
烤的太乾了...沒有肉汁...

如果換成松阪豬會更好...會更Q,也更不會有烤太熟纖維粗的狀況


雞肉串一整個很OK唷!
點之前還特別麻煩小姐問一下是哪部分的肉...

雞腿肉在咬下去時,還有肉汁說~

牛肉則更是不用說了呀...有滿分到...

這三樣肉都是吃原味居多..所以只附上檸檬...
還貼心的用擠檸檬器送上..(雖然成效不大..一一)


這樣零零總總吃下..雖然沒有很飽..(哪有吃日本料理在吃飽的)
可是精神滿足很到位阿....

四個人只吃了1300左右...很划算哪


嗯..這間也默默的被我列為待客餐廳了...
只是吃完之後沒有甜點是可惜了些...
要是還有甜點就滿分了啊~


結帳時候老闆還會問你對今天餐點滿不滿意..
不知道怎樣..公司的人都超客套的...


嗯....我完全找不到機會插嘴呀...
我要建議豬肉部分哪~~~~
不是澳客..而是我覺得...這是給建議...對老闆也是好事呀~~~


沒關係..下次跟小忠去吃有的是機會..(小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