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一種水果嗎?

紫紅色外殼
撥開後有4~6瓣乳白果肉...


似乎...叫做山竺吧..

有著很好吃的味道...

 

 

 


這就是我口中的山竺
應該有不少人吃過可不知道它其實是啥吧...


也因為近來在市場上很少見..所以我幾乎是忘記這美味水果的存在
可前些時日在黃昏市場挑著食材...
卻聞到個很熟悉的味道...

來源大概是大量高麗菜葉梗的甜味..
可就是隱約覺得像是某種水果也有這種味道...

而且味覺記憶告訴我這味道是好吃的....
翻遍了我退化的記憶...

想了好久才想到是山竺....


等著結帳時...呆越久就越是想起山竺的美味...
不過儘管高麗菜梗汁液的甜味相似..嚐起來始終還是不同..


所以,我沒有衝動的買下高麗菜...
只是靜靜的等著結帳....邊想念著一種叫做山竺的水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