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流行自己不寫作業..硬要叫別人幫忙寫


我幫我弟寫電腦作業,我弟幫我妹寫電腦作業...
我妹誰都沒幫..除了沒作業給他寫外..也有可能寫了會不及格這樣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被逼迫..所以都各自在作業上惡搞...
我只是忘記改語氣的用文言文寫完整英文系推甄相關...

我弟弟惡搞的才叫做好笑...

我妹那份電腦作業叫做個人自傳PPT...
老師指定要放音樂...
所以我弟默默的幫我妹妹放了布蘭妮的Gimme More


還額外放送了一頁

"我最喜歡的音樂"

以下為內容

我最喜歡的音樂就是"布蘭妮的Gimme More"
因為我的欲望無窮,需要的很多...
所以我放這首歌當我的背景音樂




真是笑死我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妹交作業前有檢查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