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覺得...有那種可以將大腦訊息紀錄下來的東西該有多好

因為..發現..洗澡時候腦中所思考的問題還有分析的面向..超深超廣的呀!


不知道是否因為熱水放鬆周身肌肉..使得血液終於有機會充分跑上大腦..
在足夠氧氣下,大腦終於可以做一些比較複雜的思考和比較
(我大腦有23.5小時都嚴重缺氧呀)

又或者洗澡時候總算腦空一切..
沒有世俗煩擾下...能夠澄心靜氣的去思考人生的大道理...
這正是所謂的...


洗淨塵俗..
赤裸裸才能看清自己呀!!!!


一但洗好澡踏出浴室..方才所思索或者想通的事情..
全然又像沒出現過一樣..任我百般呼喊就是想不起來呀!

所以我如果說,"我剛剛其實在短短十來分解開了子彈會轉彎的秘技..."
這絕對不是騙人的呀!


我可能真的想出來...只是現在又忘了


就像這篇文章我在洗澡時思索足足長達10萬字
可現在拚的出一千字就偷笑了...(難道沒人發現我在拖字數嗎?)


一切只能怪罪現在空氣污染還有暖化太嚴重..(要跟上流行議題)
還有,邊聽電音真的不大能專心打字...

唉..所以我只是要發篇文章哀悼那又莫名消失的9萬9千多字...
而且每天我還就這樣,讓無數思緒和想法在靜下來呆書桌前消失...
我確實知道方才腦中的確在思考著很認真很有深度的議題的...
只是現在我想布蘭妮不大可能讓我將那篇文章寫完..
我就連現在打字都好有難度...


一次果然只能想一件事..做一件事...
由此可見..我這人實在無法花心..因為沒辦法呀~


也因為這樣的特質..所以只有洗澡時候萬事放去..
我才會去思考一些無聊的哲學問題..或者什麼亂七八糟的謬理
可見除非一輩子泡澡桶裡工作..否則我不大可能寫出啥有哲理、夠深度的東西呀..(泣)



不過洗澡時候是真的很能夠解題..會很莫名的想起數學證明題..好詭異..
以後叫我澡桶裡的笛卡兒算了...(少不要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