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寒流南下...氣溫低的比女明星的領口還低...
原本以為這幾天過了氣象預測最低溫日..會有稍微回暖的跡象...
果然氣象報告聽聽就好...

這幾天入夜直至清晨比前幾天要更冷了...
清晨打開窗戶...我才赫然發現下雪了...(最好是這樣) 

也因此,今天(應該算是昨天)早上醒來...
赫然發現


我的左手完全凍僵....
稍微一個動作就可以讓他痛半天...

尤其是任何牽扯到往上舉的角度、動作


於是乎,我的手不舉了...
(點進來看的人一定想說有什麼好看的..嘖嘖...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呀~)




我一直以為不舉是中年男子的危機...
沒想到沒有中年,並非男子的我也有這樣的困擾呀....


只是我的症頭沒那樣難堪就是了....
但是要是發生在楊過或者是獨臂神尼身上應該也是難堪到不行...
試問..只剩一臂還不能舉..
那頭皮發癢怎麼辦....

呃..我是說,要撥頭髮怎麼辦....
大俠一定要瀟灑的撥頭髮呀.....

 

慘的是楊過...因為神尼是右臂...沒有痛呀...

離題太遠...
其實是..神尼根本沒影響..因為神尼是光頭呀!!!


好,不管這兩人
回過頭來談談我的左臂吧..
我很幸運的仍保有兩臂...

可是我的左臂目前卻進行罷工...
所以實際上跟剩下一臂沒什麼差別..(到底手臂的算數遊戲啥時候才可以玩完)


總之,我早上在床上哀號了好久才肯相信這是事實
哀號是因為連翻身都痛到想哭....


原本以為手臂的傷已經好了...
都快兩年了...


車禍的傷還糾纏不清...
這還真是我人生的重大轉戾點呀...(用詞用法錯很大)


今天莫名的沒想到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已經是醫生了呀~
俗話說,久病成良醫...


就讓我來診一下脈吧...

一、
可能是天氣冷..所以筋路也相對不好...
之前只是給我安慰的不痛..傷其實還在...
所以今天拿起來發炎


二、
側睡過久,加上天氣凍冷..血液循環不足
翻身姿勢一個不對,筋發炎

三、(不願面對的真相)

側睡過久,翻身姿勢不對...
手臂再度脫位!!!!!!


是我錯..
沒有乖乖聽老師的話...好好仰睡不要測睡...
接下來也只能乖乖仰著睡...
看來我永遠只有睡大字的命...嘖...


看來明天還是乖乖去看一下醫生..敷個藥或怎樣....
如果還持續發炎的話...~"~


不過我今天倒是有急救...
先冰敷...

在這種天氣冰敷..真是有夠矛盾和諷刺的...

"用什麼冰枕,穿短袖就好啦~"


但是我還算是有醫學常識而且常受傷的人...
所以還是冰枕乖乖敷...

然後下腹因為經痛敷熱水袋...

有沒有這樣悲哀的呀!!!!!!

不舉了還給我來個經痛...
唉唉....


只能說,造化弄人哪~(喝..)
老天爺什麼時候想吃苦瓜燉排骨也是不知道的阿....



打到這裡,我突然想到第四個可能...


那個誰...

是不是有誰把寫有我名字的草人亂丟...
麻煩檢查一下..

左半邊可能被椅子壓住..或者被狗咬了...
去撿一下好嗎?

應該不會被插針...吧...
我記得我已經安份很多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