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我堂姐興奮的打電話來...說她織好了要給我的娃娃...
儘管回到家快十一點..還是直接衝去她家...

手工毛線娃娃入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出來這是以誰為配色藍圖織的...

 

 

嗯!就是索隆!!!!


身為一個硬漢性格的人..
其實我對於那玩意沒有很熱衷的

儘管有些娃娃織起來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我向來只是配合的看...主要是我堂姐再瘋


可是織來織去..一個人腦中的圖庫仍是有限

那天她來我家表示不知道要編些什麼..都想不到什麼好的配色..或者造型


於是...我默默的打開海賊王的網頁.....

在我半慫恿下..我堂姊也覺得似乎很有趣..有挑戰性這樣...

於是,抱了一本畫冊還有好幾張列印下來的紙...
三天後索隆出爐囉~


雖然是動物版..沒有很像...
可是還是有厲害的!

 

我姊默默的打來說.."索隆有耳環耶..還好我有看到.."
其實...看到綠色頭髮我更驚訝呀!!!!!

索隆其實是熊熊....
我一直認為應該加個兇眉毛...可是我姐姐堅持這樣才可愛...
(索隆:我可是男子漢呀!!!)

 

還默默幫他的肚圍加漸層...


除了索隆還有他的好伙伴...

 

 

 


魯夫~


因為她說她不會織背心..所以魯夫最近天氣冷..就穿有袖的好了...

魯夫是用小豬當造型


很扯的還幫他植髮.....

可是沒有戴帽子就是普通的小朋友這樣..

但是還是很厲害的缝了木屐拖鞋...


姐姐嫌魯夫造型太單調..所以幫魯夫織了一個包包...

 

總而言之....我姊始終讓我有種太誇張了的感覺...
她最近還編了13隻綿羊..還幫小羊弄羊圈、稻草..
而且還在自己的花園幫她編的娃娃..拍攝寫真全集呀!!!
只是因為是用傳統相機拍..
所以等到她洗出來..我再丟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是我臨時在客廳亂拍的..

最後來張情境照..

 


魯夫:索隆..你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