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斷的在迴轉....


俗話說,山不轉路轉,可是路堵住了不能轉,只好三轉


所以我今天迴轉了三次...



也不是全都是因為路堵住了所以迴轉...

第一次是因為看到路邊水果攤上擺了很漂亮的疑似小顆青蘋果的物體
一層層的堆疊著...漂亮的青色外皮讓人想到咬下的酸甜多汁....

迴轉過去問怎麼賣


結果老闆跟我說"棗子一斤九十"

我才知道在我被囚禁之時,棗子已經跟蘋果通婚,生下蘋果棗



所以我只好打消念頭...掉頭往前騎



接著又騎超過賣食物的街道...所以乖乖迴轉


騎進賣食物的夜市街...又發現自以為是機車的汽車...
因為他們自以為是機車所以行徑機車的開進狹窄的街道...
而且一次還三台會車.....


不得不我只好迴轉...






認真算起來,我其實迴轉了四次...

經過了水果攤三次...

所以,是三過水果攤而"blue"...
因為不是蘋果是棗子..一整個讓人很blue



寒流週五要來,所以我很應景的先冷一下..
儘管我有穿衛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